Drogheda

禁止站内转载

[周叶]赛璐珞情人 12

叶修这次去市区是参加一个庆功宴,之前他客串了郭明宇导演的一部电影,日前这部电影在国外一个二流电影节拿了评委会大奖,片方在B市举行庆功宴,也邀请了叶修,叶修想着这两天正好没他的事,又可以顺便去看看在市里拍戏的苏沐橙,于是就知会了陈果一声,欣然乘车进城了。

庆功宴安排在第二天的晚上,叶修从村里出来,先低调地在苏沐橙住的酒店开了个房间,然后就躺在床上一边看电视一边等苏沐橙陈果她们收工回来。

叶修拿着遥控器随手换台,换到一个卫视的娱乐节目时,里面正好在说探班《刀锋》剧组的事,叶修平常鲜少关心这些八卦报道,即便是自己参演的电影也不例外,但碰巧这个节目里出现了周泽楷的脸,叶修就颇有兴致地跟着看了几眼。

周泽楷虽然是新人配角,但自己本身还是有点名气的,节目对他的报道也没像对其他小配角那样一笔带过,而是专门播了十几秒周泽楷在片场的视频,并且略微回顾了周泽楷以前在时尚圈的战绩,播了几个他在T台走秀的镜头。周泽楷容貌俊美,身高腿长,被设计感十足的鲜亮衣装一包裹,气势更是逼人,等他在演艺圈闯出名声来之后,估计会有不少女粉去挖视频,花痴他原来在T台上的样子。

节目对周泽楷溢美之词颇多,但末了也话锋一转,说周泽楷是出名的寡言,不知道他的性格会不会成为他表演中的障碍。

听到这里,叶修不禁一笑:作为不是科班出身的新人来讲,周泽楷的台词水平算可以了,但他的特长不在于此……想起拍摄时周泽楷的种种动作神情,叶修看一眼电视上模特冷峻的侧脸,心想,肢体语言,那才是周泽楷的强项。

探班报道完,接下来是其他一些八卦,叶修看了会儿觉得兴趣缺缺,就放下遥控器,把手机摸了出来。

叶修很少用手机,加入兴欣工作室之前他用的是部古早的翻盖机,后来那部手机彻底坏掉了,陈果给他买了部大屏幕智能机,他就收了下来,用以打电话和看天气,极偶尔也发发微信。

虽然叶修用的功能一共不过三四个,但陈果给他下的应用还挺多。叶修有个微博,注册了之后一直是经纪人在打理,他从嘉世转投兴欣之后,就交给了陈果管理,密码也改了。他自己的手机倒是也能登陆,只是他从来不登陆罢了。

叶修按亮手机,从五花八门的应用里把黄地红花的微博客户端找了出来。他很少用这些乱七八糟的功能,但他人聪明,什么东西一上手摆弄两下就会了,他到找到搜索框,指尖在键盘上按动几下,输了周泽楷的名字进去。

搜索结果里没有周泽楷这三个字,“周泽楷全球后援会”、“周泽楷贴吧官方微博”这种东西倒是有好几个,叶修仔细瞅瞅,在搜索结果最顶上发现了一个加V的名字“ZZK_”,头像是一张海景,叶修点进去加了关注,觉得这种简约的作风和周泽楷还挺衬。

周泽楷微博里的内容不多,基本都是在转发微博做宣传,其余字多的一看就不是出自他的手笔,不过周泽楷倒是有拍照分享的习惯,拍美食拍风景,此外还有一些健身打卡的截图,配文都是四个大字:分享图片。

最近的一条也是两张图,一张是健身APP的截图,另一张是夕阳下的绵绵群山,叶修定睛一看,发现这就是他俩一起跑步那天的照片,他都不知道周泽楷是什么时候拍的。

叶修把那张图片点开欣赏了一番,然后给周泽楷点了个赞。


苏沐橙今天收工晚,将近十点才回酒店,叶修等她等得肚子都饿瘪了,恰好苏沐橙又犯馋想吃宵夜,一行人就鬼鬼祟祟上了苏沐橙的保姆车,驱车前往一家私密性很好的茶楼吃饭。

同去吃饭的除了苏沐橙和陈果外,还有一个非常漂亮的姑娘,几人在包间里落座后,陈果正式把她介绍给了叶修:

“叶修,这是唐柔,我新给你找的助理。”

叶修有点没回过来神:“……你好。”

唐柔挺大方地伸手跟他握了握,一点见到大明星的兴奋都没有:“你好,以后请多关照。”

叶修演戏这么多年,别说是美女演员了,美女编剧美女摄影师美女记者美女助理都见过一大把,但这么漂亮一大姑娘从天而降,还要给他当私人助理,叶修就有点犯傻了:“等等,等等,”他没好意思当着唐柔的面跟陈果说是不是搞错了,“这么好的姑娘给我当助理,屈才了吧!”

陈果对叶修早没了那种跪舔心态,她点头表示同意:“嗯,是屈才了。”

叶修:“……”

苏沐橙正在玩儿手机,闻言就抬头笑了:“哈哈,果果你就别逗他了。”

“咳……”陈果涮叶修一句也绷不住了,她解释道,“唐柔确实是要做你的助理。是这么回事,她本来是陪朋友来面试,我看她条件这么好,就问她有没有兴趣往演艺圈发展,你跟我说的嘛,抓住每一个机会……但她比较犹豫,就提出要先应聘你的私人助理,想跟着你看看,再做决定。”

陈果说的倒是实话,叶修的人品和能力她都非常信得过,让唐柔给叶修当助理,陈果一百个放心,最重要的是叶修对表演抱有的那种热情,是陈果没有在别人身上见过的,如果唐柔跟着他在片场工作,相信也会受到一定的熏陶和感染。

“哦,这么回事……”叶修点点头,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。

唐柔以为他是怕自己做不好助理的工作,便主动说:“我会尽我最大努力做好这份工作,请给我一个机会。”

叶修倒不是觉得唐柔会消极怠工,他是眼睛多尖的人,唐柔往这一站,他就知道这绝对不是一个怠惰混日子的人,他犹豫的是唐柔的性别,女孩子当其他助理还好,但当这种往来密切天天泡在一起的私人助理,叶修觉得还是同性更方便一些。不过转念想想,叶修认为自己也不是那种需要助理贴身伺候的人,很多时候如果有精力,他更喜欢亲力亲为一点,带着唐柔权当是提携新人,答应了也没什么不可以的。

叶修考虑一下,就这样把事情定了下来,没过几分钟,菜品一个个被端上来,四人伸筷开吃,其间陈果跟唐柔简单交接了一下工作,叶修又嘱咐了唐柔不少女孩子在影视基地的注意事项。

苏沐橙在新片里要穿很多套强调身体线条的时装,为了保持身材,她只吃了一个虾饺,解馋了就放下了筷子,面前那碗云吞面也只喝了两口汤。

叶修看她已经玩起了手机,就问:“你吃完了啊?”

“嗯,吃完了!我怕胖啊!”

叶修摇头叹息:“浪费,浪费啊。”说完就把那碗云吞面端到了自己面前。

陈果提醒他:“你也少吃点啊!”

“怕什么,”叶修吃了口面条,道,“我天天消耗那么大,而且我现在还跑步呢,怎么可能胖,我都有六块腹肌了。”

“吹吧。”陈果表示不信,痛心疾首地跟唐柔说,“你可看着他点儿。”

四人边吃边聊,一顿饭吃得非常开心,叶修暗中观察唐柔的举动,心里也觉得很满意,更加确定了“带她也没什么不方便”的念头。酒足饭饱后,叶修留下三个女孩子在包间里聊天消食,自己跑到没人的地方抽了支烟,云雾吞吐之间自觉十分惬意,但他没想到的是,就在明天,他将会因为助理是女性,而闹出一桩小小的麻烦。



TBC



不会有和助理传绯闻这种狗血剧情,柔柔是来助攻的(

评论(14)

热度(45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