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ogheda

禁止站内转载

[周叶]赛璐珞情人 46

先走不老歌



因为周叶的“破镜重圆”,两人的经纪人和助理无论在公私哪个方面,都迅速地熟络了起来,去演播室的路上,包荣兴开车,杜明坐在副驾,一边跟他天马行空地聊天,一边还时不时地回头看向后座,小心翼翼地逗唐柔说话,周泽楷揽着叶修坐在最后一排,让叶修靠在自己肩上睡觉,见他这样,也不去管他。


到了演播室大楼,车子驶入地下停车场,包荣兴熄了火,几人整顿衣装下车,陈果唐柔走在前面,杜明包荣兴等人殿后,把叶修和周泽楷夹在中间。

这幢大楼一共只有八层,电梯很快到了停车场所在的负一层,电梯门打开,里面和外面的人流交换,周泽楷一抬头,刚巧看到一个熟人。

周泽楷冲那人略一点头:“陆哥。”

电梯里出来的人正是和周泽楷同组拍戏的陆世林,两人在剧组里嫌隙颇多,但在周泽楷的把控下,却从未真正撕破脸皮,陆世林要比周泽楷长两岁,周泽楷在外叫他一声陆哥也不亏。

陆世林领着两个助理从电梯里出来,不知怎么,眼神有点发飘,脸上还发红光,见到周泽楷,他虚晃的视线猛然聚焦,一反最近在剧组里夹着尾巴做人的态度,从鼻腔挤出一声冷哼:“哟,我当是谁,原来是周……大明星啊!”

陆世林说话夹枪带棒,周泽楷不愿理他,本能地隐隐护在叶修身前半步,想快点绕过他,乘电梯上楼。走过陆世林身边时,周泽楷蓦地闻到一股臭烘烘的酒味,心下顿时了然:这位没正事的,竟然大白天就喝起酒来了。

陆世林的确是喝了酒,他刚被萧杰蹬开不久,现在是既没资源又没人,这部戏拍完了,都不知道下个工作在哪。他平时又不会做人,以前全仗着萧杰的荫庇,剧组被他欺压穿小鞋的演职人员才恭敬称他一声陆先生,现在陆世林树倒猢狲散,新仇旧恨积压到一起,还有几个人愿意给他好脸色看,就连电视剧要临时换角的谣言都在组里渐渐散播开来。

不过陆世林也不是一颗大树都没有,他的经纪人还没抛弃他,趁周泽楷请假,几场对手戏要延后的机会,四处求爷爷告奶奶,也给陆世林找了几个节目上,可谁知陆世林不争气,有机会都不知道把握,带着一身酒味烟味就进了演播室,录制过程中频频出错,还跟一位当红女明星起了冲突,最后直接被制片轰了出来。

陆世林酒劲儿没过,心里正在不爽,看到熟人周泽楷,顺势就想挑事。周泽楷想息事宁人,但他冷静处理,绕道走人的态度,却更激怒了正在气头上的陆世林。

陆世林最近积郁颇多,憋了口气,上前一步正要发作,却一眼看到跟在周泽楷身后,也在往电梯那边踱步的叶修。

要闹就闹个大的,陆世林破罐子破摔,转过身,赔着假笑的脸贴上去:“叶先生。”

“嗯?小陆什么事?”叶修站住脚步,神色稀松平常。

两人现在面朝一个方向,陆世林靠近叶修一步,无视两人身边的一圈工作人员, 喷着酒气,冷不防开口道:“叶先生跟小周还好?”

叶修有所提防,听到这话只是牵牵嘴角:“劳你挂心。”

陆世林既然能把道听途说的周叶绯闻拿出来讲,断不会得了这么一句话就善罢甘休,他点点头:“那就好,只是我有个问题,一直很好奇,想请教叶先生……”他阴恻恻地压低了声音,满怀着恶意,问道:“不知道叶先生和小周干事儿时,是谁在上,谁在下啊?”

大伙儿都没想到陆世林能这么浑,一时都忘了拦人,由着他把下面的话说了出来:“叶先生这么骚,肯定被小周玩儿屁股了吧……”

他作得上天,说了猥亵的话还不尽兴,趁姿势方便,伸手就在叶修的屁股上狠狠掐了一把,但是,还没等他下句恶言出口,刺斜里就挥来一只拳头,一下把他打翻在地。

“我操!!”陆世林跌坐在地上,右脸迅速地肿起来,他捂着脸吐出一口血沫,晕头涨脑地锁定了动手的人:

“周泽楷!我他妈弄死你!!”



TBC



就动一下手,没事,没事……

评论(24)

热度(40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