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ogheda

禁止站内转载

[周叶]赛璐珞情人 23

*似乎有点耻(



虽然只差临门一脚,但在酒店房间的那张双人床上,周泽楷的主导地位还是很明显的,于念自己脑补纷纷,猜来猜去也都是白猜。

这几日野外的拍摄工作已经结束,但影视基地里,仓库布景的加固工作还差一点才收尾。接下来的拍摄会有不少吊威亚和爬上跳下的需要,建筑的稳固安全非常重要,万一出了问题伤到哪个明星,谁都担待不起,剧组着急也没办法,着人催了一次之后,只能原地待命,给全体人员放了一天假。

周泽楷和叶修最近戏份吃重,得了假期什么都没干,先躺在酒店房间昏睡了一宿,直到第二天中午才双双起床。

吃过午餐后,两人打开电视,靠在床上有一搭没一搭地聊天,叶修随手翻着剧本,周泽楷则拿出手机,例行公事地扫了两眼微博。

叶修躺得舒服,整个人昏昏欲睡,见周泽楷刷微博,他就凑过来闲磕牙:“我关注你了,你知道吧!”

周泽楷点头,把自己的关注列表给叶修看,表示我也关注你了。

叶修伸手在他的屏幕上按,指着他那条微博说:“我还给你点赞了。”

周泽楷又点点头,划动屏幕,点进叶修的微博,唰唰唰从上到下给他点了十来个赞。

“哈哈,”叶修看他乱点一气,就起身来抢他的手机,“你别闹,被发现了怎么办。”

周泽楷不给他,两人在床上扭成一团,最后叶修抢夺成功,像孵蛋一样趴在床上,把手机护在身下,周泽楷从后面咯吱他,叶修笑得不行,告饶道:“不闹了不闹了,让我取消掉……哈哈哈……别动……”

周泽楷刚才只是跟叶修闹着玩,叶修不说他也会按掉的,他伏在叶修背后,用下巴支着叶修的肩,看叶修把他刚刚点过的赞又一个个取消了。

两人闹得欢,身上都出了点汗,两具身体都热气蒸蒸的,周泽楷饱暖思淫欲,探头去咬叶修的耳垂,叶修被他咬得脊柱一麻,缩起肩膀,转过头来看他:“天天就想这事……”

周泽楷亲他:“你也想。”

“呵呵。”叶修笑出声来,他丢开手机,说:“干点儿正经的,小周,要不要对台词?”

周泽楷疑惑:“嗯?哪场?”

叶修扭着身子,一手撑着头,一手勾他的下巴:“叶大队挂掉的那场。”

领便当听起来吓人,但周泽楷却清楚,那场戏没什么好对的,他从头到尾没一句台词,要做的就是把叶修从起火的仓库里背出来,抱着他,对着他双眼紧闭的面容含情注目,一脸悲痛,叶修眼下提这个,嘴上打的是正经的幌子,说到底还是要玩。

“哦。”

周泽楷会意,他跪坐在床上,把叶修翻个个儿,搂进怀里,一双眼睛一眨不眨,深情地看着他。

下接不老歌

评论(43)

热度(46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