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ogheda

禁止站内转载

[周叶]赛璐珞情人 15

这天收了工,叶修和周泽楷又去一起跑步。

跑步见效很快,叶修最开始只能跑上三圈,但经过几天的锻炼,他现在已经能一口气跑四圈多。其实跑个步而已,叶修又不是女中学生,没必要老拉周泽楷作陪,但运动毕竟是件累人的事,有周泽楷这个“教练”在旁边,好说歹说,叶修也会提升一下羞耻心,有种在被监督着的感觉。

两人在酒店后面跑了一会儿,叶修的手机响了,他接起来,陈果在那头问:“咦,你这次接得挺快啊。”

叶修喘着粗气放慢步子,说话断断续续的:“……我跑步呢,计、计步……”

叶修说话哪有这么结结巴巴的时候,陈果听得挺有意思,“拍戏多累啊,你还跑步,悠着点儿吧。”

“呼……什么事?”叶修难受,求陈果长话短说。

“哦,差点说忘了,”陈果说,“你是不是关注周泽楷,还给他点赞了?”

叶修想想,把这件小事从记忆里调出来,“对,有这么回事。”

“哎呀,你怎么不跟我说一声呢?”

叶修失笑,原来这还得说一声,黄少天每天跟粉丝在微博上说群口相声也没见他经纪人管哪,“这没什么吧?”

陈果承认:“是没什么,就是轮回那边拿这个炒了下。”

叶修扬眉,他转身远望,视野里正好出现周泽楷模糊的身影,“这也能炒?怎么说的?”

“唔,就说和你们这些同组的明星关系好呗,说他在演艺圈也混得开,还配了他和剧组别的人的照片,哦对了,还有一张你俩一起吃盒饭的图……”陈果有点不高兴,“他都没关注你,你倒上赶着给他点关注点赞了!”

“哈哈,这没关系啊,这肯定是张益玮他们搞的事。说就说呗,我又没有损失,”周泽楷越跑越近,叶修对陈果说,“况且我跟小周本来就挺好的。”

“反正你注意点吧!”陈果教育他,“下次有这事一定要跟我说啊!”

“是是是,遵命。”

叶修挂断电话,周泽楷正好一步迈到他身边,“有事?”

叶修冲他笑:“没事,老板查岗。”

“还跑吗?”

叶修有点累,“不跑了,回去吧。”

“好。”周泽楷停下脚步,又教叶修做运动后的拉伸。

运动后拉伸有减缓肌肉不适等功效,但最近周泽楷戏份吃重,又多为武戏,几乎每天身上都要添点新伤,浑身青一块紫一块,拉伸还没做,身上几处就已经酸痛无比。

叶修注意到周泽楷表情不太自然,就问他:“怎么了?不舒服?”

周泽楷不觉得在叶修面前搏这点关心有什么必要,便摇摇头,表示没事。

叶修没再说话。做完拉伸,两人一起回酒店,这个时间剧组的人都猫在屋里洗澡休息,空荡荡的走廊里只有周泽楷和叶修两个人。

酒店设施比较老旧,炎热湿润的夏季,木质的装潢也散发出一股潮湿的气息。周泽楷和叶修并肩上楼,在走到暗处一个拐弯时,叶修忽然伸手在他腰上捏了一下。

这一下正好碰到了周泽楷腰间淤青的地方,周泽楷不禁吃痛出声:“别碰。”

怕叶修再捏那里,周泽楷握住了叶修的手腕,而叶修也没抽手,挺无所谓地让周泽楷那么钳着他,嘴上还说:“跟哥逞强,难受了吧。给我看看,严重不严重?”

两人拉着手上了二楼,叶修一只手被周泽楷握着,就伸出自由的那只手,作势要去看周泽楷的伤处。

叶修并不会真的去撩周泽楷的衣服,但周泽楷仍然把他这只手也握在了手里,“处理过了。”

两人双手交握,面贴面地站着,远远看去就像周泽楷拉了叶修的胳膊,让他来拥抱自己一样。

二楼都是剧组演员的房间,随时都可能有人出来,叶修觉得不太自在,就把手往外抽,而周泽楷握得也不牢,一感到叶修的动作,他就放开了手。

两人先走到了周泽楷的套房门口,叶修说:“我那有瓶很好用的活络油,一会儿给你送去。”

周泽楷想跟叶修相处,但他仍然拒绝了:“不用了。”

叶修摆摆手:“客气什么。”


回到房间,周泽楷立刻脱衣服洗了个战斗澡。面对叶修,周泽楷没敢把态度挑得太明白,但或多或少也流露出来了一些东西,他觉得叶修不会察觉不到。

可既然察觉到了,叶修为什么还要做这样的事,关心,纵容……他是性格如此,还是在享受这种关系?

因为对方是叶修,接下来要发生什么周泽楷难以预料,很多念头在温热的水汽中滋生,又被尽数压制下去。在关系晦暗不明的前提下,双方在职业地位上的差距的确给周泽楷带来了一点压力,如果即将敲响他房门的人不是叶修,他不会这么束手束脚。

周泽楷在花洒的水流下闭上眼。他觉得第一次跟人上床时都没有这么紧张。

紧张,麻烦,但他必须得承认,在紧张和麻烦背后,这甘甜的浓度也是前所未有。


周泽楷洗完澡不久,门就被敲响了,周泽楷穿好衣服给叶修开了门,叶修便趿着拖鞋走进来。

叶修显然也洗过澡了,身上散发着沐浴露的清香。他把手里那个包装眼花缭乱的瓶子往桌上一放:“就是这玩意,我那还有,你用吧。”

周泽楷拿起来看看成分,表示自己也有所准备:“有红花油。”

叶修解释道:“这比一般的红花油好,黄少天带给我的,他比较懂这个,说是香港的武行都在用。”

话说到这份上,周泽楷也就把活络油收下了,叶修见于念不在,就问他:“你那个小助理呢?”

“吃饭去了。”

“哦,那我帮你?”



TBC



短小的一章,但下章没肉没肉没肉没肉(

评论(26)

热度(45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