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ogheda

禁止站内转载

[周叶]赛璐珞情人 14

唐柔有点焦虑。

她是个心细的姑娘,但第一次做助理这种工作,难免有疏漏的地方。昨天晚上,她不疑有他地把叶修交给了周泽楷,回到房间休息一宿,第二天早上起来才回过味来:把叶修交给周泽楷,好像有些不妥啊。

唐柔不是怀疑周泽楷的人品,只是娱乐圈里他搞她,她搞他,他再搞他的事情太多了,不怕一万,就怕万一,万一周泽楷趁叶修酒醉做点什么,唐柔可就失职犯下大错了。

剧组早上开工早,天还没亮,唐柔就跑到了叶修的套房门口,试探地笃笃敲了两下。

叶修还真起来了,他穿着戏装给唐柔开了门:“小唐起这么早!”

唐柔不着痕迹地扫视叶修一番:叶修精神饱满,皮肤红润,眼下也没有特别明显的黑眼圈。唐柔稍稍放心,问:“你休息得怎么样?”

叶修没什么宿醉的感觉,便说:“挺好的。抱歉啊,昨晚醉成那样,麻烦你了。”

两人说着话往外走,叶修关上房间的门,带着唐柔一起去吃早饭,在进餐厅的时候他俩远远看到了周泽楷,唐柔小声对叶修说:“昨晚我不方便,是周泽楷帮你换的衣服。”

“哦?”叶修挑眉。他一点印象都没有了。

周泽楷对面没有人,叶修和唐柔端了早餐过去,叶修问他:“这有人吗?”

周泽楷咬着面包摇摇头。

叶修开门见山地说:“昨晚谢谢你啦,小周。”

“没事。”周泽楷淡淡回答,一副照顾你小菜一碟的样子,但不知道怎么回事,叶修总觉得他的表情有点扭曲。

事实上叶修的感觉非常正确。

昨晚他迷糊之中拉住了周泽楷的手,像是为了防止周泽楷再碰他,他用的手劲还不小。

周泽楷被他拉着小手,弯腰在床边站了两分钟,叶修没动。

周泽楷轻声叫他:“叶修?”

叶修:“呼……”

又过两分钟,周泽楷试着往外抽手,但叶修握得太紧,周泽楷不得不去扒他的手指,可一旦力气用大了,叶修又缩紧眉心,发出很不舒服的声音。

周泽楷没招了,他拍了一天武戏,又弓着脊背站了这么久,浑身肌肉又酸又痛,见叶修死活不松手,他只得蹬掉鞋子,小心地抬腿跨过叶修的身体,穿着灰扑扑的军装,在叶修身边和衣躺下了。

床垫在周泽楷身下晃了晃,叶修感到他的动作,攥着他的手腕,更近地朝他靠过来。也不知道梦到了什么,叶修特别满足地搂住周泽楷的肩,嘟囔着哄了一句:“乖……”

对于一个精力旺盛的男人来说,纯情的同床共枕甚至应该发生在激情之后,在周泽楷的感情进度里,这次意外的亲密来得实在太快了。不过眼下周泽楷没有心思小鹿乱撞,他很疲劳,拥着叶修没一会儿就迅速地睡了过去,连温香在怀的滋味都没来得及去品尝。

柔情没来得及品味,但周泽楷的精神是愉悦的,可到了后半夜,这种愉悦也结束了。

叶修酒醉之后睡相不好,一会儿伸胳膊一会儿蹬腿儿,周泽楷挨了他几下,终于在被一膝盖顶到大腿上时忍无可忍地坐起来。

“……”

这时叶修早松开了手,周泽楷回头看他一眼,烦躁地揉揉头发,蹑手蹑脚下床回了自己的房间。

……

伪罗曼蒂克的一夜结束了,现在周泽楷坐在餐桌旁,看看叶修,又看看漂亮妹子唐柔,心里只有一个问题:点点是谁?


今天是唐柔第一天跟叶修去片场,她站在遮阳棚下,不出所料地引起了一点骚动。

魏琛是第一个过来搭话的,他走到叶修这边:“哟,老叶,两天不见有变化了啊,”他转向唐柔,笑嘻嘻地说,“美女怎么称呼啊?”

“魏导你好,我是唐柔。”

“噢噢噢,唐柔,好名字,名如其人哪!”

叶修推了他一把:“你一边儿去,这是我的助理。”

“助理?!”魏琛叫道,吐沫星子都差点喷叶修脸上,“这么漂亮的妹子给你这货当助理,老叶你也太暴殄天物了吧!”

叶修抹了把脸:“魏导你小学毕业了吗,不会用成语别瞎说。”

这时黄少天听到了他们这边的动静,也过来凑热闹:“嗨,美女,我是黄少天。”

唐柔大方微笑:“你好黄先生,我知道你。”

黄少天没有魏琛那么多花花肠子,他过来主要是想闹一下叶修,跟唐柔打完招呼后便没再纠缠,转而把矛头对准了叶修:“老叶你像不像话像不像话,旷工两天你有没有点演员的素质了,”他叫嚣着:“魏老大,中午扣他盒饭啊!”

魏琛还在跟唐柔东拉西扯,被黄少天一吵就敷衍道:“扣扣扣。”

如愿克扣了叶修的盒饭,黄少天还不放过叶修,他直接拉了把椅子在叶修旁边坐下,痛批道:“老叶,不是我说你,你这样太伤人感情了啊,你考虑过我的感受吗!”

叶修莫名其妙:“我伤你什么感情?都要开拍了你快别闹我。”

黄少天不依不饶,他伸出手指头在那开始数:“苏妹子,大美女;陈老板,大美女;唐小姐……”黄少天扭头冲唐柔灿烂一笑,“还是大美女,老叶我就纳闷了,你这运气也太好了点吧。”

叶修懒洋洋往椅背上一靠:“人格魅力,你不懂。”

在荒郊野岭拍了几个月男人戏的黄少天:“滚滚滚。”

接着叶修又对黄少天和魏琛说:“给你们正式介绍下,唐小姐是我们兴欣工作室大力培养的新人,给我当助理这都是暂时的,我找人看过了,小唐是国际巨星的面相,将来打进好莱坞市场了你们想抱大腿都抱不着,现在有好资源不给介绍,以后可别怪我没提醒啊!”

黄少天和魏琛不堪忍受他的牛皮,纷纷挥手:“快滚快滚,老子要去开工了。”

叶修朝唐柔一摊手:“没办法,有的人就是这么不敢面对现实。”唐柔笑笑,叶修又爱护有加地说:“你别在意,他们都是正经人,就是嘴欠,都跟你开玩笑呢。”

几人说话时周泽楷一直在旁边坐着,他没什么可说的,也就没过去凑这个热闹,看到叶修跟唐柔耐心解释,周泽楷冷眼旁观之中,脑海里生出个奇异的想法。


上午的拍摄结束,唐柔去给叶修领盒饭,而周泽楷的盒饭已经由于念领回来了,他下了戏,就坐在折叠椅上掰开筷子开吃。

离着老远,周泽楷就看到唐柔捧着盒饭走回来,他拿出手机,装作打电话的样子,然后在唐柔走到他身边时,突然冲着话筒说:“点点。”

他的声音不大不小,唐柔听见了,但却头也不回地走了过去。

倒是于念吓了一跳:“周哥,你交女朋友了?”

周泽楷:“……没。”



TBC

评论(56)

热度(49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