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ogheda

禁止站内转载

[周叶]赛璐珞情人 3

七月的时候,周泽楷正式到《刀锋》剧组报道。这部电影的拍摄地点在B市北郊的一个影视基地,戏份多的演员都住在附近一个星级莫辨的酒店里,明星住酒店套房,剧组人员和群演住后面几栋民居改成的破标间,早上一帮人呜呜泱泱地由大巴和小车拉过去,晚上再稀里哗啦地拉回来。

周泽楷带着助理于念提前一天到了酒店,他到的时候临近中午,剧组的人都出去拍戏了,只有一个生活制片负责接待他办手续,这位制片把他俩领到二楼一个套房里,没说几句话,就接了个电话跑出去,周泽楷听见他跟电话里说:“哎哎,叶神到了!我马上下去!”

于念手里帮周泽楷理着行李,略带憧憬地往门边看:“周哥,是叶修大神要来了么?”

“应该是。”

于念刚被派给周泽楷做助理不久,但对周泽楷的说话风格已经很熟悉了,得到肯定回答,他又期待地看周泽楷:“那个……周哥,我一会儿可以管叶修大神要签名么?”

这个情况周泽楷倒没碰到过,他想了下,说:“过几天,机会多得是。”

“好的周哥!”

于念好歹也是在娱乐圈混饭吃的,不至于碰到个明星就扑过去要签名,但叶修行踪诡秘,作风低调,鲜少参加商业活动,他成名多年,地位稳固,更没有什么生日会握手会那些事,别说粉丝见他真人一面比登天还难,就连于念他们这些娱乐圈边缘的小助理见叶修一回说一句话,也能拿出去小吹几天。

周泽楷行李不多,两人收拾几下就弄好了,正当他们准备去吃午饭的时候,那位制片又过来敲门:“哎,小周,你这没啥事吧。”

“都挺好的。”

“空调没问题?”

“?”

周泽楷还在疑惑怎么关心的这么细致,制片就扬手招呼:“叶神!陈老板!你们二位先来小周房间坐坐,一会儿就来人修空调!”

门又被推开了点,叶修晃晃荡荡地走进来:“又见面啦,小周,我房间空调坏了,借你房间吹会儿。”

“前辈。”周泽楷问了声好,将叶修让到沙发上坐下。叶修后面跟着周泽楷上次见过的漂亮女人,也就是制片口中的陈老板,周泽楷后来问过方明华,知道了这是叶修的新经纪人陈果。

各自问好后,于念拿水分给几人,陈果拧不开瓶盖,便叫叶修给她拧。叶修开好水递给陈果,陈果握着瓶子,在沙发上小声地跟他咬耳朵:“哎,叶修,这个周泽楷真人比杂志上还帅啊!”

叶修配合地也压低了声音,鬼鬼祟祟地问她:“怎么,想挖轮回的墙角?这个可以有啊!”

陈果默,她其实只是想给周泽楷拍个照片而已,但她想到自己现在怎么说也是叶修的经纪人了,应该矜持点儿,于是就只趁周泽楷没注意他们这边时偷偷猛看了几眼。

制片忙活他们一会儿又出去接人了,找话题的任务落在了陈果身上。陈老板新入行,平时跟总裁明星们打交道时总带着点江湖气,但说话聊天也算热情得体,各种有的没的都能侃,可今天碰到周泽楷,陈果难得地有点舌头打结,吭哧半天,做羞涩淑女状柔声细语问了一句:“……周先生,吃中午饭了吗?”

叶修坐她旁边,差点一口水喷对面周泽楷身上。

陈果眼里的粉红泡泡一下就灭了,两个大眼睛骨碌一转,狠狠剜了叶修一眼。

周泽楷倒是无知无觉,十分正常地回答陈果:“没吃。”停了下又问叶修:“前辈吃了吗?”

“什么前辈,叫叶修就行。”叶修说,“正好中午了,小周有别的安排吗?一起去餐厅吃点儿?”

周泽楷答应得很简洁:“嗯。”

叶修眨巴眨巴眼睛:嗯是什么意思,有安排还是一起吃?他看周泽楷,周泽楷站起身,对叶修做了个礼让的手势。

哦,原来是一起吃的意思。叶修挠挠下巴,领着周泽楷和陈果大摇大摆出去了。

影视基地位置偏得都快出B市了,穷乡僻壤,酒店的中餐厅没几个好吃的菜,周叶几人找了个包间,对着菜单点了四菜一汤,叶修又要了碗面条,然后就喝着茶水,边聊天边等上菜。

这个酒店常年有剧组进驻,一年到头不知多少明星来来去去,服务员见到小明星都不带多瞅一眼的,更别提求合照求签名了,可是叶修实在是够大牌也够稀有,三人坐了没几分钟,一个圆脸女服务员就敲门进来,笑嘻嘻地在门口哈腰问好:“叶修大神好,叶修大神我是你的忠实粉丝啊,你的每一部电影我都看过十遍以上!我是你……不对,你是我男神!男神你能给我签个名么!”

陈果见这姑娘横冲直撞地就想拦,但叶修没什么所谓,他深居简出,因此很少碰上粉丝,偶尔见到一个还觉得挺有趣,他和气地笑了笑:“行,你进来吧。”

女服务员兴高采烈进来,上供般掏出个本本给叶修签名。这里是影视基地,女服务员没人管着,接触的人又多,叶修就知道这个小本子里一准签名不少,他颇有兴趣地草草翻了翻,果然在前面几页看到了魏琛,黄少天,还有王杰希的名字,再往前翻,还有什么韩文清啊喻文州啊楚云秀的签名,满满地画了半个本子。

叶修欣赏完毕,签名之前又对服务员说:“别告诉别人我们在这屋了啊。”

服务员猛点头。

叶修把本子翻到新的一页,笔尖落下去,在左边那页上龙飞凤舞地签上了自己的大名,不仔细看根本看不出是叶修俩字。

本来,女服务员得到叶修的签名就很满足了,结果她在叶修观赏别人签名时又发现了新大陆。她不认得周泽楷,但一看周泽楷帅成这样,又跟叶修坐在一起,那肯定是明星啊,签签签,必须签!

她从叶修手里接回本子,又往周泽楷那边送送:“您也给签个名呗?”

叶修就笑:“你知道他是谁吗?”

影视基地的女服务员也算是一个脚趾头踏进娱乐圈了,她不认识周泽楷,又听叶修这么说,就估计周泽楷是个新人,“嘿嘿,现在不认识,以后您这电影拍完不就认识了嘛,签一个吧帅哥,求你了!”

服务员热情似火,周泽楷有点无奈地把本子接下,握住了递过来的笔。

他正端详着旁边叶修的签名,就听到叶修调侃道:“小周,仔细点儿签,原来还有影迷拿假结婚证给我签呢,你别把自己卖了,哈哈。”

小服务员听了也跟着哈哈哈:“哪能呢,叶神您真会开玩笑。”

叶修一点大明星架子没有,和服务员一唱一和说得挺热闹,周泽楷听了也忍不住跟着乐呵,他看看本子左边叶修的名字,手里的签字笔终于落到纸面上,在右边那页签上了铁画银钩的“周泽楷”三个字。



TBC

评论(17)

热度(49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